阿呆呆
这个地方真是给人写字的欲望阿。。表扬一下小莎子还有生日快乐哈
马上就要满三个月。
我在这里过的就是发胖和变懒的日子。
起床吃饭上课,闲逛吃东西看美剧,看电影喝咖啡聊天。
我太喜欢在这里看电影的感觉啦
墨西哥的男人实在是很讨厌,长的跟我差不多高还这么喜欢搭讪。。
旅游业尤其尤其的不发达。不过貌似也没有什么是发达的
最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我终于要搬家啦
并且是一个豪宅哈哈。。noemi我就等着你来做客啦

这是一个不算流水的流水。。
还有
不得不说。。楼下的字体真是太难看了
标签: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你是为了和楼下对比弄了一个small的字么。。。太shun了。。。。你就好好的整理,安顿,把一切都弄好了等我吧~~~哈哈~~


  2. Unknown Says:

    对了 没写标签!!!


  3. Bella Says:

    Noemi好眼力 我也觉得字太小了 眼睛疼哇..标签 标签 我看看我能不能帮你加了~


  4. 陈宝 Says:

    搭讪这种事么拉美男人的专长啊


  5. Aitana Says:

    。。。这还不流水。小阿呆你还真好意思~哼哼~


  6. 阿呆呆 Says:

    我记得我没有发出去挨。。按了一个键没有了的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