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
同志们:
我为大家辛辛苦苦开的可是一个班级blog吖~ 不是我自己的私人blog噢~ 所以咧~ 我希望大家可以像我这样写点东西嘛。。不要只是回帖这样 多没劲吖 你们说是不是吖~
关于撰稿咧 有以下几点规矩我想说一下 大家有意见的也可以跟我回帖
1.谁写的文章 谁就在标签里写上自己的名字 中文原名哈~ 方面以后大家直接点击嘛~ 就像我 这已经是第三篇了吧 希望大家永远投稿 争取早日超过我!
2.其实我还没有还有什么规矩 大家帮我一起想哈~

今次 我打算把我之前在校内上写的那篇贴过来 因为我觉得我写的还挺好的..哦呵呵呵~ 是个纪念嘛~

国外的同学们,如果你们看到这个日志,不要怀疑,因为它的确是和我的上篇日志一个名字欸..
我想跟你们说,无论是作为现在06西的班长,还是作为你们的同窗,我很想你们,期盼着你们的归来。
我总记得大一那会儿,Nieves说我们班很奇怪,不知道我们班到了大二怎么办,或许大二会有个飞跃吧..我不知道我们班在大二是不是有了很大的飞跃,我只知道上个学期在郑卜天和诗尧的帮助下,我把我们班大二这一年来的成绩进行了一下总结,向学校申请优秀班级,当时我那个自信吖,我就知道我们肯定可以得一等奖的,结果,我们班果然不负众望,一等奖哈~顺便说一下,有奖金400rmb噢~目前寄存在我这里,大家没意见吧~哦呵呵呵~我为我们班自豪哈~
说实话,读大学以来,虽然我们都住在一起,可是却并没有很认真说要去培养感情什么的,可是现在转眼间大学过半,想到等我们大家再聚首的时候,就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真的很难过。每天早上去主楼上课,看见每个教室里都坐的满满的,只有我们班只有寥寥六人,我很伤感,因为我想你们了。
Ines我是想了很久的了,从你抛弃我们去了遥远的eeuu,我就一直一直很想很想你,总觉得跟你认识真的是缘分,很多很多世界观都是一样的,最不可思议是在两个城市买到一模一样的雨伞..欸..现在越说越想你欸..
Estala吖~ 你最可爱了..我现在都很后悔大一那会儿没有好好和你相处,浪费一年的时间,后来才发现,你真的好纯,能交到你这样的朋友,是我一辈子的福气欸..
诗尧吖诗尧..我对你的思念,我想是不需要我说出来的,你有多想我,我就有多想你~我有时候自己莫名其妙就开始想我们之前一起做得事情,一起出去玩的事情..我们那么多的近乎彻夜的长谈..我们之间没有秘密..爱你哈~
Tania噢~ 我还记得我和诗尧一起抢你的香肠的时候,你怎么总是那么可爱~ 瘦瘦的你吃那么多也不长胖,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欸..
居洋噢~虽然我们接触不多,可是你的美腿美臀噢...真是养眼吖~ 现在看不到了..好可惜欸..
亲爱的陈洁..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最想你的什么啦~ 哈哈 色色的我..不过..说老实话..我现在好想念那个时侯常常跑到你的宿舍,搜查你新进的宝贝们..我好喜欢和你说话,因为你总是很逗,很单纯..想你 爱你~
小丫头Rosana,可爱的Rosana,不知道你在危险的哥伦比亚怎么样了..总是有很多漂亮的衣服的你不知道在那里有没有机会买更多漂亮的衣服吖~
阳..亲爱滴..刚刚和你才在msn上聊完..总是觉得和你很微妙欸..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星座速配的关系欸..只想说,虽然我们沟通不是那么多,但是在这个班上,你对我来说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总是想和你多交流,可是有找不到机会找不到借口..欸..怎么好像“类似爱情”吖..糟糕~
梦晨噢~亲爱的 亲爱的..我想你了..上个学期感觉我们的友谊有点进步噢~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和你住一个宿舍,那样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了解你,也让你了解我..因为我很欣赏你吖..很很欣赏
亲爱的Noemi,你真是我意外的收获噢~我从来没有想到可以找到一个你这样的朋友,我们可能不会聊很多内心的东西,可是你的出国却是我最舍不得的..真的超想超想你..好想念和你出去玩的时候吖~
阿呆哇~总觉得和你聊天很奇妙欸~ 怎么你就可以单刀直入问我的私生活,连一点点寒暄都不用欸..不过我很想说,这点我很欣赏你,我希望你总是可以这样跟我说话,让我觉得很自在~
亲爱的毛倩..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最后一个学期你抛弃了我们..可是我很高兴每次你回宿舍的时候可以去你们屋,大家一起聊天..你介绍给我们吃的瓜子..我可是自从那天起就爱上了噢..现在每个星期还要去超市进货吖..(恐怕你都不记得瓜子的事情了吧..)PS。你的吹风我很爱吖..
小茅吖~想你吖..总记得做志愿者那会儿你好照顾我..最近我和王婷聊天还老是提到你呢~觉得和你一起工作真是福气..和你待在一起很舒服哇..
Abril噢~奇女子一名..为什么我们都是白羊座的,你就活的那么那么洒脱,我就不行呢..不行吖不行吖..我要向你学习...
亲爱的Virginia,我印象里你就是个老好人,以前有节课我们坐第一排..那么少的机会接触,等你回来了,我们好好接触一下吖~
Alejo噢~我真的好想念上英语课的日子噢...知道为什么么~因为可以有机会揩油哈..哇哈哈哈..欸..你去墨西哥不要忘了给我写明信片哈..最好有大帽子..说实话..你真的是个好男人,赶紧找个女朋友吧,不过,antes que nada,要第一个告诉我吖~
Elillas哇..想家了吧~那就赶紧回来吧,因为我想你啦~你可是我心里一直的班草噢~ 没有你,上课都比较认真了欸..
Esteban,我一直都很佩服你,特别是在做班长之后,觉得你真的很厉害..一路以来把我们这二十多人团结到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欸..
Alejandro噢,活跃的Alejandro噢..没有了你..班上都安静了不少欸..
Nacho哇..厉害的Nacho一直都很神秘..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耐心将这篇日志看完..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写了这么多。我只想说大家从五湖四海聚到一起不容易,百年修得同船度,我们有机会在一起度过人生里最美好的四年不知道要几千年的缘分呢..现在呢..有个班团建设的通知,主要是想团结一下大家,希望全班同学参与,虽然我们班情况特殊,可是我还是希望可以让大家都参与进来,我想到我们可以像之前Noemi让我写班级日记那样..每人写一篇日记,中文还是西语我们再商量,最好是西语中文都写,因为通知希望大家可以学以致用噢..等大家写好了发到我的邮箱,我整理一下,做成册子,不仅对我们班来说是个纪念,而且我相信大家留学的经验,对以后的学弟学妹也会多少有些帮助。刚刚和高阳聊了一下,她说或许我们可以建个班级的博客,我把账号密码告诉大家,大家自己上去写,还能放照片。
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无论如何我希望大家都能参与都这个活动之中,如果有更好的建议,希望大家提出来吖,一起讨论一下。
标签: edit post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好~~我什么时候来啰嗦啰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