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l Yu
神啊我不就按错个键吗刚写的就都没了。。。没激情了。
嗯bea把你的博链改一下哈,后面几个字删了,打不开。
好吧再写一遍精简版的,汇报一下在巴塞的情况。
1。
欧洲是贵啊,来了就没吃过牛肉,寄希望于奔牛节上街牵一头回来。
2。
长这么大第一次疑似挂科,一门课考了三次都没过。
最大挑战是认人。欧洲人对我来说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再加上自由选课所以班底流动性太大,直接导致我这节课借了笔记下节课就不知道还给谁了。
3。
我们在老校,地界好,市中心。不过文学院学生太愤青,示威罢课游行都是从这开始。今儿上午翘课回来的时候还看到记者把教学楼围了。
4。
半年走了不少路,结论是,再不搭调的地儿也有值得欣赏的地方。
下礼拜春假,走趟非主流乡下路线,祝我一路顺风。
5。
最后写给古国的小愤青们。出门在外各有各的苦处,只当是经历了不一样的生活。一年短且珍贵,努力享受。你们人多,互相支持吧。
还有墨国的红男绿女们。很羡慕你们,据说墨国无比尊敬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墨西哥已经证实荣升为我最想去的地方,等拿到美国签证就偷渡过去。好好过日子,照顾好自己。
驻守祖国的同志们。估计回去水平就超我们一大截了,国外还真是混日子为主。希望你们一切都好,谢谢bea为大家做的这些,嗯,我真是挺感动的,今天就非常想你们。
6。
不管我们现在在哪个国家在经历着什么,郁闷纠结的事情大都是会越来越多的。
然而二十几岁里经历的所有事情都是值得珍惜的。正如遇到人人性格诡异的你们。
惭愧地意识到还没想过要好好了解谁。却突然发现,奇怪如06西,不需要什么矫情的努力也是可以团结如此的。

爱你们的,阿不力。
标签: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你是不是把写半截的存草稿里了。。。-_-。。。墨国人是很尊敬我们,把我们当动物观赏,当外星人对待。不过我们日子过的还不错就是了。旅行一路顺风哈~ 刚发现我怎么这么闲,给这评完给那评。。。。


  2. Bella Says:

    很好 我很欣慰大家都努力团结在我周围~


  3. Aitana Says:

    真的是简明概要,字字珠玑哈~你这个逍遥的小朋友~


  4. 陈宝 Says:

    哈哈 墨国是最想去的啦 那是因为你把欧洲都玩遍啦。。
    想你啊不利
    你不用担心啊 西班牙好歹肯定可以学到点东西的 我们古巴的才囧呢 没学到算是小事 我都倒退了几十里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