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
首先祝小BEA生日快乐。抱一个抱一个啊。
哈,至少我们现在没有断电啊,心 情一来我也来撰个稿。不过大家在课上也能感觉到我的中文是个什么状况,大家能看懂就凑合一下哈。
刚刚宿舍里煮了南瓜我就等第二轮的饭吧。。囧一个。
我可是从来没有停止过想亲爱的06西啊,我还能记得咱们第一次的会是在911开的,只是王晨颖好像也不在了,sigh.还想回来感受下她的课的。
哎呀,古人啊古人,这个民族明显就是已经实质死掉了啊。以后想起古巴的日子应该会觉得好笑吧。 我古巴都熬过来了,以后没什么能困住我了!
被摧残了快200天了,现在想写点事例我居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弄起。满街的猥琐男和猥琐的话?满地臭水脏到无法接受的AVENIDA? 八个月内手上弄15次+的VACUNACION,还是在根本谈不上有卫生情况的CLINICA? 没热水澡整天借“热得快”来烧?整天跟古人排队抢饭吃又或是要为早餐FIGHT FOR 鸡蛋?宿舍本身就恶到不行还要接受他的INSPECCION(某些人还要顺手牵羊弄走点东西)? 一个星期两次FUMIGACION把人先呛死?拒绝去上脑残课GUIA还要抓到宿舍来?可以出个游古人占了学校半个车气味难闻到死(实习老师带个男朋友体育老师带个女儿司机带只狗啊之类的)?想要去自习室学习了楼下古人的脑残FIESTA又开始了?想要减个肥都没有饮食能配合你?有心情跑个步了风又像发疯一样?
我应该就只喜欢加勒比的PLAYA了.
还好时间不太多了,我回来一定要享受生活,一定让自己好过。古巴这种EXPERIENCIA 反正也肯定是IRREPETIBLE的,而且SE DEBE OLVIDAR...........
标签: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Aitana Says:

    呃。太有风格的quejas了。
    加油哈!只有63天鸟!


  2. Esteban Says:

    生词太多了……


  3. Unknown Says:

    同意aitana的~~~这么有特点的事情以后忘也忘不了吧~


  4. Bella Says:

    亲爱的哇 我好想你的~ 看你写的东西 就好像我在你身边一样噢~ 吼吼


  5. Aitana Says:

    哈哈哈。我再来添一条评论,让你心情平衡一点~娃哈哈。


  6. 陈宝 Says:

    国内的同学除了小莎子怎么都没反应的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