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1. 猪流感很严重,中国同胞被接回国了~其实这些我都没参与。切图马儿这个地方实在是偏僻,偏到病菌都懒得来。唯一的影响是可以天天宅,宅到要想一分钟才能想起今天是星期几。
2. 吃什么菜是每天最考验智商的问题。
3. 昨天晚上停电,我才发现,没有电脑我好像真的没事可做诶。
4. 看了一句挺经典的话~同情墨人~
"他们说上帝很爱美国人,撒给他们广阔的领土,很爱中东人,撒给他们乌黑的石油,很爱俄罗斯人,撒给他们丰富的矿藏,很爱中国人,撒给他们勤劳的双手,很爱日本人,撒给他们无边的海洋……上帝最爱的还是墨西哥人,每样都撒了一点,但忘记撒给他们脑袋"
5. 突然想起来,以后我写个人简历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加上一句:曾经投身于对抗甲型流感病毒的最前线。
6. 没有飞机,口罩都寄不过来。还好我有信念,没口罩也能百毒不侵~哈哈~
7. 古巴要回国的同志们赶紧搜罗各种好吃好玩好逛好看好听的情报,跟我分享,解解闷儿哈~
8. 怀念堂哥的课了,闲扯都那么有深度~
9. 有时候我们埋怨别人说空话不做实事,其实想想他们能做的也就只是这样。所谓金字塔,也不过是只有顶端和底部的幻象罢了。
标签: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陈宝 Says:

    肯定要和阿悦分享的!


  2. Aitana Says:

    哎。抱一个。马上就好啦。病毒赶紧撤走!


  3. Bella Says:

    国内貌似把blogger封了..


发表评论